公子如喻

填坑火葬场

(喻橙)三小时情人(01-02)

突然想到的一个设定。

具体设定在文后防止剧透。

勉强算我喻和沐橙的生贺吧因为不知道能不能写完。结局已经想好了大不了!大不了就直接放结局!

  01.

  喻文州一开始以为是手机显示出了问题。他好友列表有一个莫名的置顶,叫雨过天如沐,头像是手写的一个沐字,他却记不得自己什么时候加的好友。看到沐字,他倒是想起那个同期出道的嘉世美女枪炮师苏沐橙。

  可是他好像没有加过她。

  苏沐橙和楚云秀是他们四期中出的两个妹子,在电竞这个男女比例20:1的圈子里很是难得了,更何况颜值都还不错,尤其是苏沐橙,一群青春小伙都迫不及待的跑去加好友。当初一波加好友的时候喻文州没赶上,再特意去加有点奇怪,所以他一直没有苏沐橙的好友。

  防止自己记错,喻文州还特意去群里戳开苏沐橙的小窗,看着上面临时会话窗口确定自己真的没有加过苏沐橙。

  那么这个人是谁?苏沐橙小号?

  直接去问是谁不是他的风格,留着这么一个不知身份的人在好友栏里也不是他的习惯,于是他准备迂回一点去问。

  他看到联盟选手群里讨论到新出的某个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,苏沐橙也插了一句,说她更喜欢男二,一个流落在外的王子。那个电视剧黄少天也在看,他也了解一点,想了一下,他准备就以此为话题搭讪。

  索克萨尔:你好

  索克萨尔:你是不是喜欢电视剧里面的那个外族王子?

  雨过天如沐:咦

  雨过天如沐:喻队你也看这种电视剧啊

  雨过天如沐:是啊

  雨过天如沐:怎么啦

  索克萨尔:啊,没什么,只是想说,其实我也觉得男二比较帅。

  确定了这个雨过天如沐是苏沐橙,他也没别的顾忌,把备注改成苏沐橙,想把她移动到别的分组,却一直显示移动失败,试了几次,也只好作罢。

  喻文州以为这个好友事件就此结束,结果三小时以后,苏沐橙戳他了。

  苏沐橙:喻队喻队,既然都觉得男二帅,快来群里证明并不是只有我觉得男二帅!

  喻文州去群里瞅了一眼,讨论的早已不是那个电视剧了,四期群也没有消息,心下不解,也打字问了出来。

  索克萨尔:哪个群?

  苏沐橙:就是大群啊

  喻文州将记录往上翻着,翻到讨论电视剧的地方,已经是整整三个小时以前的事情了。楚云秀和黄少天还有其他几个都在说服苏沐橙站男主,而她坚持男二的理由被淹没在其他人大段大段安利男主的消息里,有种负隅顽抗的,可爱。

  喻文州注意的却不是这个,他看向消息时间17:21分。

  而现在是20:21分。

  心里有个模糊的想法,他需要证实一下,斟酌了一下称呼,就把消息发送出去。

  索克萨尔:苏沐橙,现在几点了?

  苏沐橙:下午五点多啊

  苏沐橙:怎么了,训练时间已经过了呀,难不成你们还在训练?

  苏沐橙:黄少天不是还在群里说话呢

  喻文州盯着对话框,不知道回什么。

  在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连比赛都没有的日子里,他似乎加了一个三个小时以前的好友。面前的对话框,传达着相隔三小时的网络讯息。

  02.

  在训练间隙,苏沐橙喜欢看电视剧消遣。但是她和一般站男女主角的大众喜好不同,她是一个男配党。

  校园剧,她喜欢的不是冷酷冰山男主,而是温柔守护女主的男配。

  都市剧,她喜欢的不是和女主相爱相杀的男主,而是和女主插科打诨却背后默默帮助女主的男配。

  新出了一个改编自小说的电视剧,她就特别喜欢女主的弟弟,一个身份是流落在外异族王子依旧默默守护女主的男配。

  偏偏男主和女主现实中就是情侣,因此演的特别相配,浪漫氛围都突破屏幕了,站男二的人一下子变得特别少。

  苏沐橙在选手群里努力安利男二,喻文州突然私戳她,和她说他也喜欢男二。

  比起喻文州的突然搭讪,她更惊讶的是喻文州居然看这种电视剧,并且还和她是站同一边的。

  群里楚云秀以及其他同样看这个电视剧的人被炸了出来,都是反驳她的,黄少天更是列举出了123点男二不如男主的理由,还有其他看电视剧的人附和,叶修在一边窥屏,还探头过来:“我就说嘛,没几个人支持男二的。”

  楚云秀更混在黄少天安利消息里面幸灾乐祸怂恿她爬墙。

  风城烟雨:沐沐,男二是邪教,还是站男主才有糖吃,你看看,除了你都我们都投入男主的阵营了

  苏沐橙不服气,喻文州还特意为了男二私戳她呢,怎么就都站男主了。

  沐雨橙风:怎么可能,喻队就觉得男二不错

  群里安静了一会,消息才继续刷新出来。

  风城烟雨:不是吧,文州也看这个剧?

  夜雨声烦:怎么可能,先不说队长不可能看这个电视剧,他平时都看的比赛视频都没有别的消遣的好吗,而且我之前在队里看剧的时候,他也没说他也看啊,而且就算他看,我以我的名誉保证,队长他一定喜欢男主!难得男主形象这么讨喜!

 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,苏沐橙就是看不到喻文州冒泡,刚刚喻文州还私戳她,现在是在偷偷窥屏还是没看见信息?苏沐橙又点开窗口抖了喻文州一下,催促他冒泡。

  沐雨橙风:喻队喻队,既然都觉得男二帅,快来群里证明并不是只有我觉得男二帅!

  索克萨尔:哪个群?

  沐雨橙风:就是大群啊

  苏沐橙有点着急,心想喻文州不会是不好意思暴露自己看这种电视剧吧?正想着,喻文州却发了驴头不对马嘴的问话过来。

  索克萨尔:苏沐橙,现在几点了?

  沐雨橙风:下午五点多啊

  沐雨橙风:怎么了,训练时间已经过了呀,难不成你们还在训练?

  沐雨橙风:黄少天不是还在群里说话呢

  苏沐橙以为喻文州是想找理由不为男二正名,撇撇嘴,却听叶修懒洋洋的声音抬高了点:“不是吧,文州还真的看啊,我以为他是像老韩一样对其他的都不关注呢。”

  苏沐橙赶紧去群里看,喻文州的消息已经被刷上去了,入目的是一串“目瞪口呆.jpg”,往上翻了一会,她才看见喻文州发的信息。

  索克萨尔:嗯,男二是挺好的。

  看来喻文州还是挺好的一个人嘛。

  看着群里被震惊的一群人,苏沐橙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 -TBC-

       设定是喻文州和苏沐橙之间有三小时时差,单数节是喻队时间,3小时后,偶数节是沐橙时间,3小时前,两条时间线除了qq那个对话框就没有重合了,于是猜一下附和沐沐的那只是哪个喻2333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