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如喻

填坑火葬场

(喻橙)三小时情人(结局)

啊,不好意思打tag了,果然我没填中间的……把当初想好的结局放出来。这篇文的设定就是从结局衍生的,结果有了开头结尾,就坑了。

因为三次关系,暂且要弧一年这样,入全职很久,有产出,也有攒了不少粉丝,产出除了几个短篇都坑了,实在是坑品太差,按照完结字数定位的话,我顶多是个全职写作爱好者。入全职坑这么久,从吃BG到吃BL,杂食的不得了,最后也开始慢慢产出BL,除了超级短的段子,几乎都没有完结过。现在要淡圈淡坑,心里是有些遗憾的,我还没有为我喜爱的角色,喜爱的cp产出过什么正经的粮食。来年回坑必须补看的作品已经定好,我觉得就算心淡了,看了太太们产出的粮会重新火热起来的。等到以后,放出来的文应该都会是写完再放出来的吧。

关注我的妹子或取关或留着随意,我这篇文想补全想借梗(虽我原创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以前写过和我撞梗)都随意,艾特我也行,留言(如果有的话我也会看,比如说哪篇坑想让我填了等三次弧完会努力填上的,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妹子期待了)

放下结局,让期待的妹子们失望了。

结局

  还没到夏天,G市天气就已经热了起来,午饭后喝一杯冰镇冷饮很是爽快,喻文州握着杯子准备回宿舍午休,回头看到郑轩宋晓仰着头看食堂里挂着的电视机感叹,喻文州抬眼看向屏幕,是午间新闻,正播报九点多S41高速干线发生了一起特大连环追尾事故,死伤人员众多,现场正进行抢救工作,看起来很惨烈,喻文州收回视线,这种事情越看越唏嘘,生命无常,看了心情会更加沉重。

  他回到宿舍,按亮手机屏幕,上面是苏沐橙的消息。

  苏沐橙:猜猜我在哪?

  嘉世和蓝雨在两天后有比赛,按理说应该是明天的飞机,但是既然苏沐橙这样问了,喻文州一愣,想起来刚才电视播报的车祸路段,S41高速干线是机场到市区的一条主要路段,一瞬间他心就凉了,点进QQ想问苏沐橙现在在哪,打字打了好一会儿也按不清楚字,干脆发了一条语音,这是他第一次给三小时以前的苏沐橙发语音消息,生怕她收不到,喻文州把杯子放到桌子上使劲擦干手心的水汽,重新打字。

  “你在哪?”

  没有回复。

  手机上时间一分钟跳的很慢,但是没有人回话。他手心重新渗出汗来,想去查遇难者名单,或者干脆查车祸中有没有电竞选手乘的车,或者是去问郑轩他们,新闻里应该会有消息……

  他得做点什么,抬腿走向电脑,又转弯想出门,混乱了一会儿,喻文州陡然想到,他和苏沐橙之间有三小时时差,现在的苏沐橙没事的话,那么三小时以前苏沐橙的自然也没事。

  想明白的他赶紧拨通苏沐橙的手机,每一声嘟仿佛都被无限拉长,所幸才两三声,那边就接通了。

  “喂,文州?”

  喻文州没有回话,心跳依旧慢不下来,他努力平缓着呼吸,听着那边传来的声音。

  “喂?怎么了?”

  “谁啊?”

  “文州,但是没声音。”

  “哟,心灵感应啊,咱们才到酒店没多久就打电话,是想请吃饭吗?”

  “不知道,估计按静音上了,我给他打过去。”

  苏沐橙似乎是想挂断,喻文州赶紧开口。

  “不用,我听的到。你们现在在哪?”

  “不是吧,叶哥他开玩笑的,不用现在过来的。”

  苏沐橙被吓了一跳,喻文州坚持道:“地址给我,我现在去找你。”

  “好吧,”苏沐橙下意识忽略他话中特定的你,“我把地址发你。”

  喻文州把手机塞进口袋和经理去借蓝雨俱乐部的车顺便请假,坐到车里的时候查看了地址,发现三小时以前的苏沐橙给他发了回信。

  苏沐橙:我在G市哦

  苏沐橙:去酒店的路上

  苏沐橙:说路上出了车祸,司机绕路中――

  喻文州这才彻底放下心来,慢慢打字回她。

  索克萨尔:给他打电话吧

  索克萨尔:你应该知道的吧,我和他的不同

  索克萨尔:他会去接你的

  索克萨尔:我也在找你,这个世界的你。

  把想说的话发完,他把手机丢在副驾驶上,驶向苏沐橙所在的酒店。

  快到的时候,他打电话给苏沐橙,这个酒店离比赛场地不远,他也住过,让苏沐橙报他们住的房间号,他上楼找她。

  喻文州停好车直接就从侧门进了酒店,告知服务生他要去的楼层,电梯到达后他步履匆匆,偏偏到了门口,他又慢了下来,低头整理好自己的衣服,还把戴的帽子摘下来顺了一下自己被汗浸湿的头发,摸了一手的水,喻文州看着自己手上的汗,默默把帽子又戴上,然后敲门。

  苏沐橙很快就来开门,看着他衬衫都汗湿了,惊讶道:“怎么这么赶?”

  喻文州眼尖的看见坐在后边的叶秋,叶秋早就察觉到他的心思,也和喻文州谈过他和苏沐橙的关系,表示小年轻的事情让喻文州自己去追,他那个时候没什么表示,现在看见叶秋探究又带着调笑的目光,他喊了一声叶神,然后就盯着苏沐橙看。

  苏沐橙被灼然的目光看的不自在,摸了摸自己脸颊:“怎么了?”

  喻文州还是没有忍住,一把抱住苏沐橙,他所有的担心忧虑不安在看到她之后全部都不重要了,苏沐橙在他怀里挣扎了一下,喻文州凑到她耳边,轻声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苏沐橙动作一停,喻文州才收紧胳膊,她的挣扎就更大了一点,退出他的怀抱,她脸颊通红,瞪着他不知道说什么,喻文州一边想着瞪人的样子都这么可爱,眼睛真的太漂亮了,一边控制不住自己露出笑容说道:“请让我追求你。”

  叶秋看着气氛不对,走过来想插话,被苏沐橙扯过来推到喻文州身上,两人被突然爆发大力的苏沐橙一齐推出门外,叶秋有些尴尬的看着喻文州,没想到喻文州眉眼皆是喜悦,又笑了一会儿才看向叶秋,等他说话。

  叶秋面上不太自然,一边想着真是女大不中留,一边帮苏沐橙解释:“她这是害羞了哈。”

  “嗯,害羞了。”喻文州又没忍住,笑了笑。

  叶秋:……怎么感觉还没谈呢就被秀了?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