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如喻

填坑火葬场

背锅能手喻文州


剑与诅咒初成型时,喻文州压力颇大。

磨合期配合还未完善,黄少天脱离了团队保护的圈子,比赛中被孤立出来,几番消耗,成为第一个被干掉的,主力输出下场,比赛自然就输了。

这时的记者们不乏蓝雨的资深粉丝,虽然明面上是黄少天玩的太high脱离团队,但是不少人对喻文州在训练营里面的表现都清楚,对他占了魏琛的位置也很不满,认为他因为手速问题没法给黄少天及时支援,于是在蓝雨输了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,不怀好意的挑拨关系。

“黄少天选手,请问这次比赛中团队配合的不稳定是不是因为喻文州队长的失误?”

这个问题很是尖锐,提问的记者满脸激动,底下坐着的记者们也隐隐兴奋起来。

谁不知道黄少天的话多,这个问题不管怎么回答,都能丰富他们报道的内容,坐在台上的蓝雨队员们也都紧张的看着黄少天,生怕他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。

黄少天闻言扭头看了喻文州一眼,喻文州察觉到他视线,也没转头来看他,只依旧淡定地看着台下,保持温和的笑容,一点也不像被质疑的人的表现。

黄少天看着他淡定的样子,故意拖长声音,看着那个提问的记者:“自然是他的错。”

“哦?能不能具体说说呢?”

他这话一出,底下的记者都骚动起来,反而他的队友都放下心,喻文州手微握拳,遮住嘴巴假装咳嗽,实则去遮挡他忍不住扩大的笑容。

黄少天是不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暗示不合的话来的,虽然在队伍里小有矛盾,但对外,他比谁都护犊。

就在记者们纷纷准备大写特写的时候,黄少天义正言辞:“都怪队长太喜欢看海了。”

他恰到好处的一顿,记者们也都懵了,不知道怎么扯到这里来了。

“所以我就特别浪啊。”

黄少天得意的看向喻文州,喻文州终于没忍住,回看他,一手按住话筒,放轻声音,眼带笑意:“浪的不错。”


昂,复健小段子😄
梗来源于当年一个lol表情包(因为辅助喜欢看海,所以ADC就一个劲地浪)
撞段纯属巧合,毕竟很久没来lofter刷文了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