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如喻

填坑火葬场

一起来上天嘛(10-19)

男体女心黄少天,雷者慎,占TAG致歉~cp喻黄

  10

  喻文州摸了摸自己的头顶:“我早就想问了,今天少天一直盯着我的头顶看,是有什么吗?”

  黄少天转移话题:“队长你说我和经理去说把夜雨声烦换成女的怎么样?”

  喻文州:“……”

  11

  黄少天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收集这两个吻,喻文州还在一边等着他解释,总不能说实话吧。

  等等。

  为什么不能说实话呢?

  12

  黄少天决定对自家队长坦诚相待。

  于是他说:“队长我悄悄告诉你,你不要告诉别人哦,我其实本来是个女孩子,但是被施了魔法,要得到一个晚安吻才能解除魔法。”

  来吧!

  黄少天义无反顾地侧过脸凑到喻文州面前。

  喻文州愣了一下:“王杰希和你说了什么?”

  “哈?”

  “还是你和张佳乐又想搞什么神奇的事情?”

 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迷之嘲笑了,天知道他真的说了实话啊!

  13

  黄少天冷淡地后退一步,觉得自己一定是脑袋坏掉了才把这个真相说出去:“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。”

  “好吧,”喻文州突然伸手勾过黄少天的脖子,另一只手拂开黄少天额头上的碎发,凑过来亲了一口:“晚安,少天……公主?”

  14

  Excuse me???

  15

  黄少天呆,下蹲挣脱开喻文州的胳膊,把他往后推了一把然后“哐”一声把门关上。

  天啦噜。

  为什么以前没发现喻文州这么苏?!

  我以前是个妹子队长都没有这样撩过我!

  难不成?

  队长是……

  16

  黄少天不敢往下想了。

  但是关门之前,他好像看见喻文州头上的字消掉了一行。

  我到底需要收集多少东西啊!

  黄少天无声哀嚎,像是响应他的问话一样,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荧光屏,上面花花绿绿一排字样,粗略一看,应该是他需要收集的东西,还没看清,屏幕就没了。

  ……

  我去!

  他只看见几个绿色和红色字样,应该是微草和兴欣,所以说是荣耀选手物品收集吗?

  怎么那么像痴汉粉丝啊!

  17

  黄少天翻了翻手机备忘录,他得知道最近什么时候有比赛,如果是要去其他战队收集的东西,应该就只有比赛了。

 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字样。

  1月5号:S市全明星

  今天1月3号。

  18

  S市举办全明星还没几年呢,而且这一届明明是在G市举办,他和队长都彩排过好几次出场了。

  黄少天镇定了一下,看了下年份。

  好吧。

  也没什么好惊讶的。

  个鬼啊!!!

  19

  他丢了帐号卡,变了性,有了莫名其妙的收集任务,现在还告诉他现在是三年前?!

  黄少天终于有了想哭的冲动。

评论

热度(48)